中国品牌为伊拉克准备爱心服装 声援四川受灾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5  每日新报

  伊拉克队赞助商匹克公司的经理胡立仲介绍,12日(明天)下午,伊拉克队与媒体有个见面会,届时,匹克公司将为伊拉克队员准备一批爱心服装。

  据介绍,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曾表示将在6月14日与中国队比赛之后,举办一场义赛。后来由于世预赛赛程密集,这个动议被取消。伊拉克足协和赞助商商议后决定,由赞助商赶制一批爱心服装,伊拉克队在训练和比赛前热身时穿,以表达伊拉克人对四川人民的声援。

  从9日抵达北京开始,伊拉克队员们就一直谈论着对于他们来说遥远的天津,计划着如何游览购物。昨天上午,主帅阿德南顺应民意,队伍调整休息半天,球队集体到金街参观购物。让伊拉克队员吃惊的是,在步行街上居然有很多球迷认出了他们,纷纷与尤尼斯、阿克拉姆等大牌队员合影留念。购物时,伊拉克队员并不挑选什么名牌,他们购买的服装大都以穿着舒服为主。阿克拉姆兴奋地说:“这里的东西很适合我们,多买一些回去送给家人和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