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要用卡队方式赢中国 阿德南要掌握自己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对手排名小组垫底,但阿德南仍不敢对周末之战掉以轻心:“中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决不能因为他们刚输了球就认为我们可以赢下比赛,必须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由于提前抵津,天津赛区组委会对伊拉克队的行程并不十分了解,而阿德南显然也不想让自己球队的实力,过早地暴露在中国队的眼皮子底下,所以他们自己跟有关方面联系好了训练场地,并且在昨天晚上进行了到达天津后的第二次训练。因为两队之间不进行对等接待,中方并不负责伊拉克队的食宿和训练,伊拉克队只能以每天1500美金的代价租用训练场地,这也让队员更加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用现场观看训练的记者的话说就是“从来没见过像他们这么生龙活虎的”。

  尽管从骨子里来讲,进攻早已经成了伊拉克这些西亚球员足球意识到一部分,但是考虑到客场作战的困难,阿德南也把不少精力,放在了球队的防守训练上。“我会好好研究一下中国与卡塔尔队的那场比赛,然后从中找出一些对付中国队的办法。这是一场双方都必须赢下来的比赛,平局对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我想对手的压力会比我们更大,因为他们是在主场作战,肯定会压出来加强进攻,这应该就是我们的机会。”

  事实上,虽然刚刚在主场拿下了澳大利亚队,将自己的积分提升到了4分,但是阿德南心里也清楚,如果不能在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而卡塔尔队在本轮比赛由主场战胜了澳大利亚队的话,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10分,即便最后一场战胜了卡塔尔队,他们也无法在积分上超越对手,只能把命运寄托在另外一场澳大利亚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而指望中国队在客场战胜澳大利亚队“帮助”自己出线,显然是不现实的。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