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屋漏偏逢连夜雨 战伊拉克前只剩下“半条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45  南方都市报

  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中国国家队在天津水滴球球外场又开始了一天两练。李玮峰、孙继海停赛,郑智又受伤,昨天的训练中又伤了王霄。原本就机会渺茫的国足,也许只能剩下半条命去为自己争取“理论上的出线希望”。

  昨天上下午,国足都进行了训练,不过杜伊尽量在调整球员的训练强度和节奏,不至于造成过度的疲劳,大多数时候都是进行防守和进攻的套路练习,激烈的对抗几乎不存在。即便如此,王霄还是在上午的训练中拉伤并很快退出了训练,考虑到王霄是目前国足可用的为数不多的中后卫,连谢亚龙也凑上前去嘘寒问暖。昨天晚上,国足的训练安排在水滴球场内场,王霄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只是和旧伤复发的郑智一起慢跑放松。而其他的球员则分成防守和进攻两组,分别由杜伊和福拉多带领,两位塞尔维亚人在训练中的配合默契度和过去相比并无异样。

  在孙继海和李玮峰停赛后,国足迎战伊拉克的阵容将受到很大影响,如今加上郑智和王霄的受伤,意味着国足只剩下半个主力阵容,而且缺失的还是中场核心郑智和后防中坚李玮峰。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杜伊只能暂时用徐云龙加吴昊的中卫组合,不过来自医疗组的消息表明,王霄的伤势并不严重,天津籍铁卫打满了国足过去两场预选赛,他也不愿意错过与伊拉克的“吊命之战”。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