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独断终让足协忍无可忍 新政限权力恐为亡羊补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杜伊独断终让足协忍无可忍新政限权力恐为亡羊补牢
国足总教练杜伊与男足主帅福拉多现在想用谁需报队委会批准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杜伊的“独断”几乎让人忘记了国足还有一个队委会的存在。而昨天,记者从国足内部获悉,国足队委会将会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重拾决策权,而从另一个角度看,足协对国足的干预将变本加厉。

  此前国足征战前4场小组赛,国足队委会几乎形同虚设,尽管足协高层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对国足用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但一直没有通过队委会的方式,给予国足实实在在的监督和管理。然而,7日中卡战的失利,让足协痛下决心,必须利用队委会严格管好国家队。“亡羊补牢,但愿为时未晚。”国足一位官员对记者说。

  眼下,国足队委会对国足的干预,最直接的将体现在6月14日中伊之战的排兵布阵上,届时,杜伊和福拉多将把确定出来的名单上交给国足队委会,而在队委会讨论通过后,方可成为最终的参赛名单。

  国足队委会组成人员为:谢亚龙、南勇、蔚少辉以及国足队长李玮峰和郑智。

  伊拉克队看低国足

  信报讯(记者郭梁)卡塔尔队从国足身上“偷”走3分,让伊拉克队很眼馋。9日,伊拉克队抵达天津,而昨天在谈到14日的比赛时,伊拉克队主帅表示,中国队已经不再令他担心,“卡塔尔队能做到的,我们也能。”

  9日就到了天津,让伊拉克队有了更多准备的时间,但得以养精蓄锐并不是伊拉克主帅阿德南最高兴的,他最高兴看到的是目前中国队的状况。“我知道中国队现在的士气不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阿德南说:“我看过那场比赛的录像,中国队的表现跟他们在2004年亚洲杯时差得很多,这样的中国队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

  阿德南甚至还在懊恼第一回合没有击败中国队。“要不是比赛出了意外(队长和主力前锋一个被罚下,一个开场就受伤离场),我们不会被中国队逼平。现在机会又来了,这次我们不会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