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解密中卡战失败根源 他和福拉多究竟谁是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的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结束之后,总教练杜伊除了在私下里与几名记者进行过交流之外,便一直没有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直到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杜伊才再一次站在了媒体面前,这也是杜伊在中卡之战结束三天之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谈到已经结束的中卡之战,杜伊直言中国队的输球在于没有把握住机会。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三天,但是因为在中卡战后,杜伊一直没有公开谈论过那场比赛,因此大家实际是关心的还是杜伊对那场比赛的看法。当被问及是否可以总结一下那场比赛的时候,杜伊显然早知道这个是一个肯定会被问到的问题,于是杜伊说,如果说是总结我们为什么输掉了这场比赛,那么原因就是对方进了一个球,我们一个也没有进,就这样简单。

  对方在开场的第14分钟的时候进了一个球,中国队却在随后的76分钟一直没有进球,这是什么原因,对此杜伊把原因归结为中国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开场第2分钟就有机会,郜林错失了一个不错进球的机会,接下来还包括朱挺曾经有一次击中门柱,除了这两次,队长郑智面对守门员单刀没有打进去。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只是没有进球。”显然,对于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杜伊还是非常遗憾。

  就在这几天,媒体一直讨论上场比赛到底是谁指挥,大家更是希望从这几天的训练细节来求证,在周日的训练之中,杜伊亲自指挥,但今天又改成了福拉多,到底训练是如何安排的,杜伊表示:国家队更多的时候都由福拉多训练,自己则是场上总管,有需要的时候,自己自然会上去指挥,就像在国奥队一样,今天训练刚开始时自己在后防线指挥球员们进行了一些时间的训练。所以国家队无论训练或是比赛都我们在共同指挥。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