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水滴照常沸腾 球迷表态依旧赴现场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婉依报道

  这是一个现实的担心。面对刷卡失败、濒临死亡的中国队,6·14中伊之战,水滴还会沸腾吗?“售票情况目前非常不错,几乎没有受到影响。”9日晚,负责票务的天津女足俱乐部的李总告诉TITAN记者。“骂归骂,该看球的时候,中国球迷从来不含糊。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中卡之战,水滴八成左右的上座率让人国足激动,李总说,中伊之战的观众不会比那少。“刷卡失败,当时的中国队确实没戏了,但澳大利亚输球,我们又看到了希望。球迷们也在讨论,只要两连胜,我们就有可能突围。那么,去现场加油也是必须的!”

  据悉,由于高考刚刚结束,本场比赛也将吸引不少刚刚完成大考的孩子,“我们对此有所考虑,将把大部分低价票留给学生。”李总说,他有一个心愿,他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军10强赛,到时候再来天津,再来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