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铁了心要落井下石 核心叫嚣:中国队已没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杯预选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北京时间6月8日深夜,伊拉克队一行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随即,他们就乘坐大巴赶往天津。伊拉克队核心尤尼斯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毫不讳言,他们将在中国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出局。

  “现在,中国队的形势很不利,可以说已经基本出局(OUT)了。只要6月14日击败中国队,我们就能积7分,可以和澳大利亚与卡塔尔争夺出线权,而中国队则彻底没戏了。”尤尼斯表示,他们此次中国之行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带着3分回去。

  事实上,目前积4分的伊拉克队比中国队仅多1分,形势同样不容乐观。6月14日,伊拉克队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同样面临着必须取胜,战平或输球都将彻底无缘小组出线的严峻形势。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己队所在小组的形势,他列举了小组最后两轮伊拉克、中国、卡塔尔和澳大利亚四队9种积分可能。“我们必须要战胜中国队,我们也有这样的实力,中国队的压力比我们更大。”阿德南说,“我们不仅要赢得这场比赛,还要为最后一场跟卡塔尔的决战保存全部的主力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