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媒体警告球队勿浮躁 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吉原多哈报道 “我们从未如此接近。”这就是6月8日卡塔尔第一大报《旗帜报》体育版的大标题。

  与中国报纸上教练和队员垂头丧气的照片相反,8日卡塔尔各大报纸所刊登的,要么是卡塔尔队员的笑脸,要么是福萨蒂和队员拥吻,还有就是卡塔尔队领队哈马德拿着卡塔尔国旗大笑。

  卡塔尔完全有理由开心,毕竟在死亡之组中打到这般天地,对于这个面积只有北京的1/3,持卡塔尔护照的人口仅20来万的小国来说,已经是莫大的荣誉。

  卡塔尔媒体的报道,还有很多关于A组出线形势的分析。《东方报》说,卡塔尔人不要被这场胜利冲昏头脑,因为球队还没有出线,必须要再赢一场比赛。“7分并不代表肯定出线。如果中国队连胜两场,他们将拿到9分,所以我们只有拿到10分,才能确保出线。而且,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伊拉克,我们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祖国报》也有着同样的观点,“虽然我们战胜了中国和伊拉克,但绝对不能排除他们后来居上的可能。我们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同样采取冷静态度的还有队员,塞巴斯蒂安7日打出了唯一进球,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到,“中国队在点球后的发挥给我们提了个醒。虽然我们又胜了一场,但是我们不能浮躁,我们要再赢一场,从而稳稳地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