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决定不就裁判问题上诉 海滨辟谣否认被打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卡塔尔队之后,国家队都在谈论着裁判对中国队的判罚,从杜伊、福拉多到球员,再到球员以及中方教练、工作人员,大家都认为主裁判的判罚对于中国队来说有失公允。不过,经过一个晚上的平静之后,国家队已经表示,不会就裁判问题向国际足联上诉。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曾经在足协长期从事裁判员的管理工作,所以对裁判员的执法工作也可谓非常了解,对于中国队在过去几场比赛,尤其是与卡塔尔队两场比赛受到的裁判判罚,这位国足领队直言难以理解。也正是裁判员的判罚,让国家队的球员心态失去平衡,因为在就在比赛之后,很多球员对蔚少辉说,裁判实在太不公平了,以拖延时间为例,在客场的时候,裁判就不断警告中国队的宋振瑜,不仅出示了一张黄牌,还差点亮了红牌,而这场比赛裁判对于卡塔尔队门将的拖延时间竟然视若无睹,这样的对比实在让中国队无法接受。

  不过,尽管国家队上上下下都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但是蔚少辉表示,中国队不打算裁判问题进行上诉。“我们中国队输得起,我们不想把所有的原因都推到裁判身上,我们还会从自身找问题,进行努力。”蔚少辉说到。

  蔚少辉告诉笔者,昨天晚上输了球之后,大家都感觉很对不起天津球迷,但是天津球迷很可爱,以前中国队输球之后,一度遭遇到“中国队解散”的骂声,但昨天没有,球迷们而是继续为我们加油,与以前不一样,这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对于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只有更好的去努力来回报给他们。

  就在今天的训练之中,传言被队友殴打的周海滨也公开站出来进行辟谣,周海滨表示:自己也听到了这方面的传言,也有很多人问自己,但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蔚少辉也表示,“国家队的球员都很听话,不要说动手打架,连顶撞教练、工作人员的都没有,所以不可能在休息室发生这样的事情。”

  国家队下一场比赛将有三名球员停赛,分别是李玮峰、刘健与孙继海,其中孙继海是在替补席领到一张红牌,所以孙继海也很关心自己是不是会受到追加处罚,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来自国际足联的消息。

  就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亲自在场边指挥球员们训练,而福拉多在场边进行观看。从这个细节,有人联想到另外一种说法,这就是在昨天的比赛之中,无论是人员安排还是战术打法,都是福拉多占据了主导意见,总教练杜伊并不是真正的指挥者,所以在今天的训练之中,福拉多彻底靠边站。对此,领队蔚少辉表示:阵容与打法肯定是杜伊与福拉多共同协商之后确定的,不可能说福拉多自己就决定,不仅如此。至于训练,福拉多当然不会靠边站,不仅他要参与,中方教练都会参与,国家队是一个整体。(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