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将申办2018世界杯 国际奥委会曾打击他们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观察家报》报道,卡塔尔将计划申办2018年世界杯。多哈此前曾有意申办2016年奥运会,但上周在雅典召开国际奥委会会议却婉拒了卡塔尔人的要求。

  该报道指出,国际奥委会主要质疑卡塔尔人申办奥运会的能力。而在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竞争中,英格兰是目前最有竞争力的一个。

  据《观察家报》报道,卡塔尔国王近日表示卡塔尔有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他们想在举力2006年亚运会后再举力一次世界性的体育盛会。“他们的这一计划是非常严肃的,也已将其列入了该国的议事日程。”

  卡塔尔国土面积仅有4416平方英里,但他们近年来进行了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修建了大量的体育场馆和宾馆。

  而在此前,与阿联酋、巴林联合申办世界杯的一项建议被他们否决了,看来卡塔尔决心独自申办。他们的信心来自于2006年的亚运会以及2011年将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