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惊爆休息室斗殴传闻 将帅齐声辟谣:绝无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4:23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天津报道 纷乱的国家队在失败中突发各种怪异传言,其中两条让人格外讶异,一是“周海滨在赛前休息室里被打了,山东队员要罢赛”,二是“本场比赛从人员到战术都是福拉多指挥的,杜伊是输给了自己的妥协”。

  7日赛后,记者的出租车还没有抵达中国队的酒店,就已经有同行拨通了手机询问赛前中国队的休息室里是否发生了斗殴,因为网上已经有消息说“周海滨被人打了”。稍后,关于周海滨被打的细节越来越传神。“周海滨被打了,所有的山东球员都拒绝比赛,最后是找到殷铁生劝说大家,大家才同意比赛。”

  但此前记者刚刚采访完周海滨,他的情绪相当平静,并没有见到任何异常。随后记者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周海滨本人,听到自己被打的消息,周海滨说:“这是哪有的事,根本不可能。我没报名,赛前根本没有进到休息室里去。”

  中国队的其他球员也否认了这样一个事件,杜震宇说:“虽然我没有进入到休息室里去,但是如果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我不可能不知道啊。海滨赛后在车上也一直很正常的,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而一名就在休息室里的主力球员也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刚才也有朋友问我赛前是不是休息室里动手了,我还纳闷的。这种重要的比赛之前,怎么可能发生这么恶劣的事情呢?”

  国家队当中的老队员孙继海也听说了这一传言,他对记者说:“我听有人说了,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们这支队里大家都很团结,都像兄弟一样。而且海滨这个人是一个非常老实的人,他更不可能与别人发生这样的冲突了。”

  来自国奥队方面的消息也否认了这样的可能性,一位国奥的球员说:“今天殷导一直和我们待在一起啊,赛前那阵我们是一起吃饭来着。当时根本没发现他接过这种电话,如果有这种事的话我们不可能没有察觉。”

  国家队的领队蔚少辉更是激动地说:“我以党性保证绝对没有这样的事。”中方教练王宝山听到这个传言之后被气笑了:“这是谁造的谣,怎么细节这么逼真啊,也真够难为他的了。”

  周海滨被打事件基本可以定义为“造谣”了,但赛后福拉多在赛前准备会上布置战术的图片又被某记者很快发到网上,让人忍不住怀疑本场的怪异排阵和人员使用是福拉多的杰作。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杜伊没有否认是自己排阵,但他的态度和言语间的闪烁其辞让人禁不住起疑,毕竟在中国队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已经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杜伊在场边的沉默和嘴角偶露的笑容太过诡异,实在不是他的风格,以往这样的时刻他早就喊叫着冲上去了。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之前一天的教练组会议上,杜伊并没有得到大多数人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