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揭露主裁纳吉姆不公 用阿拉伯语和对手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55  每日新报

  李玮峰很平静,或许是经历的苦涩太多了,以至于他的心态都有些麻木了。李玮峰透露场上一个惊人细节,黎巴嫩主裁纳吉姆在比赛中不断用阿拉伯语和对手交谈。

  “主裁判的做法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这个比赛没法踢,只要有一些接触立刻判中国队犯规。”李玮峰回忆:“在场上裁判员应该说英语,可这名主裁判的所有判罚,都用阿拉伯语和对手交谈。这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所以,我认为这个点球是不对的。毕竟是中国的主场,至少裁判应该在判罚方面公平对待。”说到此,性情中人的李玮峰潸然泪下。

  李玮峰曾经说过,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打世界杯预赛了。如今,已经累计两张黄牌的李玮峰下一场停赛,最后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有可能是李玮峰国脚生涯的倒计时。李玮峰说:“如果身体还允许的情况下,我肯定是要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想把自己身体最顶峰的阶段献给国家队。本场比赛用了许多的年轻队员,我希望他们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