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我到最后都快坚持不住了 卡塔尔将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8日凌晨,卡塔尔人带着最满意的心情包机离开天津。临行,他们放言,要为提前出线而战。

  比赛后,一位卡塔尔替补球员在穿过被中国记者占据的混合采访区时,高兴地用刚刚学会的中文“你好”跟记者们打着招呼,只是没有人愿意回应他。法比奥和塞巴斯蒂安是最后离开水滴的卡塔尔球员。“这是我们期待的结果。我们对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在这里我们顶住了中国队的进攻,我对比赛无法不满意。”

  中场核心法比奥脸上绽放着笑容。“现在形势对我们非常有利了,我相信卡塔尔会最终出线。当我们第一场输给澳大利亚的时候,几乎没人能想象我们能处于现在这样的有利位置。下一场对澳大利亚,我们会争取获胜,提前从这个死亡小组出线,也希望你们中国队能有好运气。其实他们今天踢得不错,但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比赛就是这样,犯错的一方就要受到惩罚。”法比奥言谈轻松,还不忘了给绝望的中国队送上一份职业的安慰。

  “这真是艰苦的比赛,我到最后都坚持不住了。”打入点球的塞巴斯蒂安惊魂未定,“我还没经历过这样压力的比赛。似乎也从来没有跑这么多,在这么凉爽的天气下,我居然没有坚持全场,因为在进攻的同时我也花了很多精力去投入防守。”塞巴斯蒂安说,上半场的点球是比赛中重要的时刻,“有了一球领先,我们防守的信心就更足,心态也更稳,要知道平局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对于胜利我当然是喜出望外。”塞巴斯蒂安说,卡塔尔队证明了自己,“一开始没有人看好卡塔尔能从这个小组出线,现在我们可是只要再赢一场就出线了,在主场干掉澳大利亚,这是我的心愿,第一场比赛我没能上场,澳大利亚人捡了便宜,这次他们可没那么幸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