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致认为输在裁判身上 李玮峰:我们同12人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5: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天津专电 一场普遍被认为中国队占据着优势的比赛以一场失败告终,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事实,而事实的核心来自一个意外的点球。在中国队上下看来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还在裁判身上。

  本场比赛主裁判来自黎巴嫩,的确两场与卡塔尔的比赛都由西亚人担任裁判很容易让中国队产生被陷害的感觉。那么来自这场比赛的事实又是如何呢?点球,又是点球,福拉多说:“我们四场比赛失了两个球,都是点球……”昨天发生在比赛第13分钟时的点球由郜林制造,他在防守时拉倒对手,黎巴嫩人塔纳特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随后的事情就是进球,中国队陷入困境。

  这个点球在现场来看不存在问题,郜林的确有动作。如果说裁判有问题就在于几分钟之后,朱挺在对方禁区被拉倒时,哨音没有响起,类似的犯规动作,黎巴嫩裁判并没有作出相同的判罚。

  赛后福拉多十分光火,他把几乎全部责任都推卸在了裁判身上:“我想那个点球大家都不能解释为什么(发生),这个点球的判罚让我们处于被动,切断了我们的心气。”他甚至将中国队一直无法赢球的责任也推到裁判身上:“我想大家看看中国队在卡塔尔和在国内的这场比赛,球队每次开始进攻总是被裁判的判罚打断,在客场我们在进攻到对方有威胁的区域时总是判罚我们犯规。”

  李玮峰对于他最后一次梦断世界杯报以热泪,但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将怒火发泄在裁判身上:“本场比赛,我们并不仅仅是在跟11个对手作战,可能是在同12个甚至13个在对抗。”

  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即使如中国队抱怨的那样,我们受到了裁判不公待遇,但这是我们的主场,在主场还要被裁判“陷害”,那么这个责任又该由谁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