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翻译”发怒染红被罚出场 世界杯之路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4:08  半岛晨报

  客战多哈,中国队领队蔚少辉被罚上看台,主场再战,孙继海又被主裁判赶了出去。在中卡两队发生争执时,孙继海本来是想上去当翻译的。只不过,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在平息了争执之后,黎巴嫩主裁判纳吉姆没有客气,直接把孙继海赶了出去。

  整个国足中,孙继海的比赛经验是最丰富的一个。因此,客战多哈时杜伊特别倚重这位中国唯一的现役英超球员。不过,回到主场后,中国队只要3分,杜伊需要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去冲击,孙继海因此被放到了替补席上。没想到,过早的失球令中国队十分被动,杜伊也只能把手中的3个换人名额全部都用在进攻球员上。自始至终,孙继海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看到比分落后,孙继海急得在替补席前乱转。其他人都坐着,只有他站着。作为中国队中年龄最大、资历最深的球员,孙继海到后来甚至冲着场内喊了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刘健被对方球员放倒在卡塔尔队教练席前。由于在倒地时有一个连贯动作,侵犯他的对手也被带倒了。卡塔尔队教练、官员和中国队员全都冲了上来,场面变得有些混乱。让人意外的是,坐在另一侧替补席上的孙继海也跑了过去,在他身后,还跟着同为替补的张耀坤,和刚刚被换下来的朱挺。他们并不是去与对手冲突的。即便是出于好心,孙继海也还是过界了。

  果然,在将孙继海赶回中国队替补席,又平息了卡塔尔队教练席前的争执之后,纳吉姆又一次找到孙继海,并将后者赶了出去。主场依然不敌卡塔尔,中国队的世界杯之路基本到此结束了,孙继海的世界杯之路也基本画上了一个句号。A27c

  晨报天津6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