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郜林犯规送点球 中国队0-1暂落后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点,中国国家队在主场天津迎来20强赛一场生死决战,对手是卡塔尔队。第13分钟,中国队郜林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塞巴斯蒂安一蹴而就,卡塔尔1比0领先。第40分钟,卡塔尔球员一次禁区内的手球,裁判未予理睬。半场结束,中国队0比1落后。

  开球后中国队迅速形成威胁攻势--在后场简练倒脚后直接将球长传入卡塔尔禁区,在朱挺积极拼抢下,卡塔尔门将、后卫控制不稳,只能将球仓促顶出,郜林接应落点冲入禁区,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擦立柱偏出。卡塔尔首次冲击赢得右路任意球,“国际球员”法比奥直接将球传出了底线。第4分钟,中国队挑传卡塔尔防线身后,郑智前插时被判定越位。中国队中前场冲击非常积极,坚决上抢也压制了卡塔尔的攻势,蒿俊闵在右翼数次拿球打的较为活跃。第11分钟,中国队在右翼又策动威胁攻势--郑智底线前摆脱传中,朱挺前点包抄采取了脚后跟射门的灵巧方式,只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但局面在第13分钟突然发生转折--李玮峰拦截对手犯规,卡塔尔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就在宋振瑜将球没收同时,裁判哨音响起,判定郜林在小禁区线前倒地瞬间有拉人犯规动作,判给了卡塔尔队点球,塞巴斯蒂安操刀命中,卡塔尔1-0领先。中国队随即积极展开反扑冲击,短时间连续获得右翼、中路任意球,但均被对手防线阻挡。此后中国队又形成两次右路传中,但线路落点均不理想。第19分钟,卡塔尔中路上抢后形成反击,塞巴斯蒂安突入禁区左翼,晃动攻门被李玮峰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卡塔尔又形成摆渡攻势,门前包抄险些得手。

  比赛20分钟后中国队又接连获得任意球、角球,但虽有声势,却始终未能形成实质威胁。第24分钟,卡塔尔右路连续过人,中路球员又摆脱中国队滑铲,将球交到了左翼空档处,好在其接应球员动作稍慢,攻门时被中国队回追封堵。相对于右路,中国队左翼打的略显沉闷,孙祥一次传中还直接飞出了底线。卡塔尔则进入了较为得意的防守-反击套路,其第30分钟的攻势虽然越位,但足有3名球员均冲到了中国队防线身后。

  情绪略显急躁下,中国队的进攻组织也失去了比赛前段的耐心,第35分钟前后多次出现了大脚前传的场面。片刻闷战后,郑智在第40分钟的前突体现了过人能力,其连续过人后又将皮球分到了右翼,蒿俊闵下底回传,卡塔尔球员倒地拦截将球挡出--疑似有手球动作。片刻后蒿俊闵又在右翼摆脱传中,线路不错,但中国队未能在中路抢到落点。半场后段中国队两名后腰刘健、黄博文相继领到黄牌。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宋振瑜;3-孙祥、2-王霄、5-李玮峰、13-曹阳;7-刘健、15-黄博文;18-蒿俊闵、10-郑智、17-朱挺;14-郜林

  卡塔尔出场阵容:1-萨克尔;3-马科尼、5-比拉尔、6-库里、16-拜纳尔;8-尤素福、11-法比奥、15-塔拉尔、17-维萨姆;9-马吉德、18-塞巴斯蒂安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