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评首发:又一次冒险赌博 为何不用亚泰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点,中国国家队在天津迎来20强赛一场生死决战,对手是刚刚交手过的卡塔尔。目前,中国队首发阵容已经公布,门将:宋振瑜;后卫:孙祥、李玮峰、王霄、曹阳;中场:蒿俊闵、黄博文、刘健、朱挺、郑智;前锋:郜林。在首发公布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黄健翔,请他对首发阵容做了点评:

  从阵型上来看,杜伊接受了我关于4231的建议,但在人员的使用上,这又是一次冒险的赌博行为。在双后腰如此重要的位置上启用黄博文和刘健两名年轻球员,他们都是第一次打这么重要性的比赛,恐怕他们站在那儿心里都没底。哪怕你使用一个有经验的球员带着一个年轻球员打。

  既然有勇气换下周海滨和肖战波的双后腰,为什么就不能启用杜震宇和王栋呢?其实这两名球员的状态非常好。为什么不用杜震宇打左前卫呢?从第一场打卡塔尔的比赛状态来看,郑智其实不应该出场。还有左路的孙祥,为什么孙继海没有首发?

  如果杜伊认为杜震宇在左路的防守能力不足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安排孙继海打左边后卫,两个人会有互补的。上一场打卡塔尔,其实发挥最好的就是李玮峰和孙继海。杜伊的这个阵容着实让人看不懂,很明显就是一种冒险和赌博的行为。今晚的中卡之战,是必须赢的比赛,换句话说,赢球是应该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