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混编分组难掩意图 津门三虎有望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2:55  每日新报

  极度渴望取得一场胜利的中国队正在悄悄改造着进攻阵容,津门三只猛虎曹阳、王霄、蒿俊闵有望在这场“搏命”大战中联袂出击。

  联席会议上中卡双方约定,延迟上报比赛18人大名单,双方抵达赛场后连同首发11人同时公布。杜伊和福拉多此举用心良苦,他们担心过早定下名单后会对球队的整体氛围产生不良影响。包括昨天的赛前最后训练,杜伊让队员“混编”分组,像李玮峰这样的绝对主力都没有分到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郑智、孙继海、韩鹏、朱挺周海滨、肖战波、蒿俊闵、曹阳和杜震宇由福拉多亲自调教。这9名队员里,前6人是上一场比赛的首发,而且也是杜伊和福拉多一直精心雕琢的中前场组合。杜伊曾说,今天的比赛会有一些冲击力更强的队员出现在场上,而他不可能无视蒿俊闵、曹阳和杜震宇的攻击能力。

  对于孙继海的位置,国足内部表示,他在场上的位置其实很灵活,看似左后卫,其实也是左前卫甚至是后腰。今天的比赛肯定要全力进攻,一旦左前卫插到前场,成为前锋,孙继海就会顶到左前卫位置,或周海滨也插到前场,孙继海就会弥补后腰的空当,这样阵型就会由442变成343,所以孙继海可以在场上随时变换位置。

  中后卫的位置上,李玮峰的搭档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队中没有伤号,徐云龙与冯潇霆中的一个或是张耀坤与王霄中的一个,选谁都不意外。此外,门将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是上场表现不错的宋振瑜。

  预计首发阵容:门将:宋振瑜;后卫:曹阳、李玮峰、王霄(张耀坤)、孙继海;前卫:蒿俊闵、周海滨、郑智、杜震宇;前锋:朱挺、韩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