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萨蒂临战宣言:为了卡塔尔人民而战 保卫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4: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天津专电 (特派记者 唐元鹏)“没有任何理由,为了卡塔尔人民而战,保卫卡塔尔,保卫出线。”卡塔尔主帅福萨蒂掷地有声的豪言让水滴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里有了些许悲壮的味道。对于卡塔尔来说,今天一战无路可退,他们只想像中国队那样在天津以不败撤退。

  卡塔尔昨天晚上首次踏入比赛场地,主帅福萨蒂的脸上一直眉头紧锁,这两天他们一直封闭训练,昨天也只给了中国记者10分钟时间。而且即使如此,他们之后的训练也来了个乱点鸳鸯谱,分队对抗中主力或者替补胡乱分了一下。看来封闭只是表面的功夫,就如福萨蒂所说的:“我们有自己的打法,我们会在中国获得需要的成绩。”

  对于这场生死之战,福萨蒂皱着眉头硬撑:“明天我们这个小组的比赛没有决定性意义,即使分出胜负也不会决定最后的积分。明天比赛后没有晋级也没人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