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两年内竟四换主教练 里巴斯三战两败后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曼队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以0-3负于日本之后,阿曼足协宣布解雇乌拉圭人朱利奥·塞萨尔·里巴斯的阿曼国家队主教练职务,里巴斯仅仅率阿曼队打了三场比赛。

  里巴斯上任仅仅4个月,他成为阿曼队近两年内的第四任主教练。在里巴斯下课之后,阿曼队本土教练哈马德·阿扎尼接过教鞭,此前他担任里巴斯的助手。

  阿曼足协秘书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解雇里巴斯是为了国家队的利益着想,因为国家队此前三场比赛的表现令人非常失望。

  作为海湾的富裕国家,阿曼此前还从未打进过世界杯,他们当初在与里巴斯签约时,曾向乌拉圭人表示,如果能带领阿曼队打进2010年世界杯,他将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是,阿曼足协很快发现这个希望已越来越渺茫,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中已经输掉了两场。

  此前里巴斯是取代卡尔德隆成为阿曼队主教练的。卡尔德隆是因为在去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中阿曼队小组垫底后被解雇的。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