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国脚大户竟零出场 亚冠帮为何从国足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21  球报

  由于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长春亚泰队和北京国安队获得了代表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但是在同卡塔尔队的比赛当中,国家队派出场的队员当中竟然没有一名来自这两支球队的队员出场!

  长春亚泰好北京国安是中国队的国脚大户,亚泰队有宗磊、王栋、杜震宇三名国脚,而国安则杨智、徐云龙、张帅和黄博文四人入选。在以往的国家队比赛中,宗磊肯定会是主力门将,王栋和杜震宇也至少会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而国安的杨智和黄博文虽然鲜有上场机会,但是徐云龙和张帅却始终都是杜伊器中的队员。

  但是当比赛结束之后,之前的一切惯例都成为了历史。几乎没有犯过错的宗磊出人意料地被宋振瑜抢走了位置,王栋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杜震宇竟然没有被报名。有人说“亚泰帮”在国家队失势可能是因为他们本赛季的成绩不好,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在亚冠联赛中也没有获得出线资格。

  国安的黄博文和杨智没有出场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但是徐云龙和张帅这两位以前的绝对主力也一起小时却出乎人们的意料。前两场都是主力右后卫的张帅竟然在本场比赛只能够让位于中后卫出身的王霄。可能没有人比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更清楚其中的原因了。本赛季国安队和国字号球队“抢人”的事情时有发生,尤其是亚冠最后一轮,李章洙竟然在球队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坚持率领全部主力出征泰国,而置国家队集训于不顾。杜伊当然不会拿国家队的利益和自己的前途而与李章洙滞气,但是国家队的人员安排让我们不得不想到这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