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家福地开始反攻计划 卡队满意客场接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和4个小时的车程,中国队昨天傍晚将近7点抵达津门。从车上下来的谢亚龙面对迎接人员长出一口气:“可算到家了。”从今天开始,中国队将在这个“家”中实施“战略大反攻”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卡塔尔队方面也派员到天津考察接待,对组委会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

  中国队的航班昨天下午3点抵达北京,随后乘大巴赶赴津门。中国队此次下榻的金皇大酒店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包括房间的安检和楼层的安保,以及中国队抵达后的第一顿“接风”晚餐,都做了细致安排。奥足办接待部负责人更是从下午就开始与中国队工作人员商议诸如吃饭、用车、洗衣等细节问题,可以说,组委会方面已经尽了最大力量来保证中国队在津期间享受到在“家”的体贴服务。天津的接待工作不仅仅让中国队满意,对远道而来的卡塔尔队,接待工作同样是高标准的。据介绍,打前站的卡塔尔队工作人员对住宿条件相当满意。考虑到安全因素,组委会特意加强了客队驻地的安保力量,对方连称意外并表示深深的谢意。据了解,卡塔尔队将于今天23时左右抵达天津。

  从6月2日比赛结束后星夜回国到抵达驻地,20来个小时的舟车劳顿让国脚们看上去非常疲惫。郑智、孙继海、李玮峰等从大巴车一下来,立刻被众多守候多时的球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球迷利用国脚在驻地大堂等电梯的时间,纷纷要求与偶像合影留念,体能已经严重透支,恨不得马上进房休息的国脚们还是满足了大多数球迷的愿望。按惯例,队伍昨天晚上应该有一次训练,让队员们活动一下身体,考虑到实际情况,杜伊取消了安排,改为今天一天两练。

  上个月在天津集结时,福拉多就曾向中国足协请假,但未获准许。此次由多哈飞回北京,福拉多正好顺道回去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按计划,福拉多将于今天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