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少辉怒斥裁判被罚上看台 三个叙利亚人主宰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前一天还在和主裁判巴沙玛寒暄的蔚少辉,转瞬便被前者罚上了看台,他甚至还曾热情地邀请叙利亚人能够来北京执法奥运……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本场比赛的第一巡边塔玛姆。

  与卡塔尔的比赛,中国队的犯规次数几乎是对手的四倍,而黄牌数也远远超过了对手,但这些并不全是因为中国队员动作的关系。赛前,国家队方面就颇为担心客场因素,尽管比赛监督临时换成了中国足球的老朋友马来西亚人叶任强,但是直接主宰比赛判罚的依旧是以巴沙玛为首的三个叙利亚人。

  比赛中,裁判的执法一度给国脚很大的压力,在对等条件下的争球,往往会以国足犯规而告终。“这球难踢得很,一有身体接触,准是判我们犯规,但回去看看录像吧,我们的犯规真的那么多吗?”赛后,走下场来的球员还是忍不住抱怨。起初,中国队的替补席只坐了不到一半的人,后来蔚少辉干脆坐在了赛前临时安置的小板凳上。但比赛开始没多久,坐在替补席上的几名队员也爬上了台阶,坐在了临近的草皮上,紧盯着场上的一切。

  第66分钟,朱挺在接球时被放倒在地,一个明显的犯规,但附近的光头边裁塔玛姆却无动于衷,而得球后的卡塔尔队并没有将球踢出界的意思,球被推到了前场。看到这一幕,场边的杜伊和蔚少辉再也忍不住了,张大嘴巴的蔚少辉抱着头跳了起来。

  仅仅是几分钟后,韩鹏在争球时再度被吹罚犯规,而这一次判罚并不是来自于主裁,而恰恰是来自于刚才吃了亏的光头边裁塔玛姆。因为气不过,领队蔚少辉又一次站了起来,离开座位两米远的他嘴里嚷嚷着什么,但没有更多的举动。而这时,塔玛姆已经开始举旗了。他先是叫来了第四裁判,说明情况,等待死球之后,主裁判巴沙玛也跑了过来。5秒钟之后,巴沙玛冲着蔚少辉做了一个“离开”的手势。在被罚出场之后,蔚少辉并没有过多地纠缠,而是径直走上了主席台……

  “欢迎你来北京,希望你能够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带来好运。”“谢谢,也祝你们明天好运。”在前一天的赛前联席会后,蔚少辉的手和主裁巴沙玛曾经紧紧地握在一起。在受到对方“馈赠”之后的蔚少辉,或许也只能感叹客场比赛的不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