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带榨菜方便面出征多哈 时间紧迫一下飞机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3:03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今晨,国足在上海坐上了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航班,准备征战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与卡塔尔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此次出征,国足带上了全部27名球员,主帅福拉多表示,“我要让所有球员都去感受一下客场的气氛,因为后面还有比赛,每个人都要随时准备出场,18人的大名单比赛开始前我们才会最终公布。”由于这次国足乘坐的是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飞机,一旦行李超重,需要支付很高的托运费,因此这次国脚们基本上属于轻装上阵,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这一次我们要求球员尽量少带一些行李,不是必需的,就尽量不带。”

  国足多数球员都缺乏在西亚比赛的经验,为了避免到时候吃不惯当地饭菜的情况,国足这次特地带上了方便面和榨菜,董华说,“饮食应该问题不大,多哈承办过亚运会,接待方面肯定是一流的,当然也要以防万一。”

  国足今天就能抵达多哈,据董华介绍,国足可能一下飞机,稍微调整一下,就会投入到训练中去,“比赛越来越近了,每一天都很宝贵。”董华说。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