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破解刷卡密码玩数字游戏 为何说短兵相接藏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352?532?抑或4231?这的确是一个难题,即便杜伊拥有硕大的头颅,依旧够他绞尽脑汁的。中卡之战如同在ATM机上提款,要想完成刷卡任务,就必须输入一长串正确的密码。一个密码输入错误,提款卡就有被吃掉的危险。两者之间有两点不同之处。第一、普通提款机只需要6位密码即可破解,而这台提款机需要输入11个数字。第二、普通提款机有三次输入机会,而这台提款机只有一次。

  这是一次危险的游戏,所以在按下ENTER键之前,杜伊必须做好所有准备。这几天,在昆山杜伊演练4231、532还是352,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塞尔维亚人还没有考虑出一个最万无一失的答案。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从媒体的角度去破解刷卡密码是非常困难的。那么就不如逆向思维,先去看看11个数字里有那些是已经可以确定的。

  综合国家队目前的阵容,无论采取什么阵型,有几个人都将无可替代:李玮锋司职的中后卫、郑智司职的中前卫、韩鹏司职的前锋、周海滨司职的后腰。这四个人恰恰构成了国足的一条中轴线。而在这四个人之外,状态正佳的孙继海似乎不可能坐在替补席上。不过在左边卫位置上,孙祥将是他的头号竞争对手,如果司职后腰,他最有可能威胁到的是刘健的主力位置。

  门将位置上,宋振瑜是宗磊的主要竞争对手,小宋的资本是近期状态出色。不过他并没有宗磊所拥有的大赛经验,而且在最关键的世界杯小组赛上,宗磊还没有犯过什么错。左边卫的竞争激烈,如果打三中卫阵型,除了孙祥和孙继海之外,恐怕姜宁和杜震宇都要参加进来。杜震宇的优势在于进攻,他更有可能在下半时作为奇兵上场。右边卫位置上,28日的训练中杜伊突然祭出了张帅这枚棋子。

  中约之战中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是,肖战波被放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对于这个安排,杜伊没有作出任何解释。不过很明显他是要发力加强右路的防守。此外的竞争者还有曹阳和王栋。蒿俊闵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斯芬克斯之谜,因为无论如何表现,他似乎始终无法在杜伊手下摆脱边缘人的角色。

  锋线主力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韩鹏。作为目前国内足坛的头号中锋,他没有竞争者。朱挺更有希望成为韩鹏的搭档,他在前场不遗余力的反抢可以部分缓解国足的防守压力。曲波更像是杜伊手中的一把匕首。这一点在中澳之战中已经得到过证明。不到最佳时刻,杜伊不会利用他的速度给对手致命一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