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行李超重蔚领队求助记者 四哥感叹还是一家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昆山报道

  背着一包训练用的标志杆,蔚少辉快步追上了几名走在他前面的记者,此时,国足昨晚的训练刚刚结束。“哥几个,明天跟国家队都是一个航班吧?”蔚领队标志性的大嗓门“拽住”了急着回去赶稿子的记者:“如果一起走的话,帮忙托运点行李,我们这次又超重了不少。”

  今晚,国足将从昆山赶往上海,乘坐明天凌晨的航班前往卡塔尔多哈,备战6月3日与卡塔尔队的世预赛。考虑到可能出现的伤病问题,国足总教练杜伊特意带上了所有参加此次集训的27名球员,再加上相当庞大的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国足此行有总共将近50人,行李超重自然成了问题。

  由于队员大多缺乏在西亚地区的生活比赛经验,为了避免到时出现吃不惯当地饭菜的情况,国足方面此次特意携带了包括方便面在内的大量给养,而这也直接导致了行李数的增加,远远超出了航空公司规定的免费托运标准。如果按超重行李托运的话,势必要产生一笔额外的费用,这显然是蔚少辉无法接受的,第一时间内,他便想到了跟国足同行的记者。

  去年国足从香港去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前,由于行李超重,航空公司要求国家队支付不菲的托运费用。在机场,蔚少辉正好碰到了一些跟中国队乘坐同一航班的记者,而他们大多只携带了一件行李,于是国家队用这些记者的登机牌为超额的那部分行李办理了托运,省了不少钱,也让四哥颇为感叹地说了一句:“到底还是一家人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