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失实报道惹恼杜伊:我跟福拉多之间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昆山报道

  上午还是晴空万里烈日当头,让人恨不得抱着冰块解暑;而到了傍晚,却变成了细雨绵绵,让人只恨自己穿得太少。杜伊的脸,像极了昨天昆山的天气。

  由于上午安排了一次大运动量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以调整为主,杜伊也显得十分轻松,走进球场的时候,不时地跟相熟的记者挤眉弄眼一下。因为下雨,一名记者躲进了场地边上的裁判席下面,杜伊看见后,装模作样地朝他摇了摇头。“你怎么坐进‘包厢’里了啊?这个时候,你应该跟我们在一起,呵呵。”

  不过,杜伊的这种好心情并没能维持多久。又过了一会儿,他一扭头看见了某网站的一名记者,脸色马上阴沉了下来,把那个记者叫到了自己身边。“你们最近又在写我跟福拉多的事情了吧?”这话问得那名记者一头雾水,赶紧跟他解释,自己确实没有写过这方面的稿子,但杜伊显然没有接受他的这番解释:“你们的网站,还有另外几家网站,都在说我跟福拉多之间又有问题了,我早就跟你们说过了,我们是一个团队,为什么你们总是要写这些无聊的东西呢?”

  杜伊之所以如此生气,是因为某网上一篇题为《杜伊被战术边缘化》的文章,按照那篇稿子的分析,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基本上都由福拉多负责技战术,杜伊更多的时候只能站在旁边看,而且福拉多强调的注重脚下和注重渗透的要求,已经在中国队与约旦队的那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贯彻,并且由此认定杜伊在国家队中已经被边缘化了,这也是让他恼火的主要原因。

  在核实了情况后,那名记者本想再找杜伊解释一下,但老头已经进入场地指挥训练去了,他只好跟国足新闻官董华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希望他能帮着跟杜伊解释一下。不过,当训练结束后,杜伊却好像已经忘记了发生过的一切,笑嘻嘻地跟那名记者打起了招呼,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老头的变脸功夫,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