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帅看法一致:打好中卡战为上策 避免受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39  北京晚报

  现在有一种说法,伊拉克队禁赛对中国队非常有利。记者以为,实际影响不大,仗要一场一场打。

  杜伊说得好:“打卡塔尔的两场比赛是最关键的战役。假如能够主客两胜卡塔尔,那么伊拉克禁不禁赛中国都将出线;如果打不好对卡塔尔的比赛,伊拉克禁赛多少场中国队都无法出线。”

  孙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给出了客观的分析:“现在大家都在算积分,其实,对卡塔尔的两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伊拉克,我们不应该受到任何干扰,不去管他们。”

  目前澳大利亚积4分、卡塔尔积3分、中国积2分、伊拉克积1分。一旦伊拉克队退出,A组变为三支球队争两个出线名额,澳大利亚出线问题不大,中卡将死拼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无论如何,主客两战卡塔尔,如果中国队1胜1平将积6分形势非常有利,如果出现闪失,中国和卡塔尔积分将会成胶着状态。卡塔尔最后一场是主场对阵澳大利亚,而中国是在下一个比赛日6月22日客场打澳大利亚,届时将见分晓。

  总之,不管伊拉克队最终是否禁赛,中国队当务之急是不受干扰,打好两场中卡之战方为上策。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