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不忘献爱心 郑智李玮峰代表全队向灾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4  每日新报

  赛前,现场举行了募捐仪式。郑智和李玮峰作为中国队的代表,为灾区捐款30万元。

  512名工作人员在场地中央组成一个“心”字图案,国脚们全都穿上了“心系灾区人民”的白色T恤,背景音乐是著名歌手韦唯的《爱的奉献》。全场观众自发起立,在深情的歌声中见证了中国队向灾区人民献上的爱心。昆山组委会也当场宣布,捐款23万元帮助四川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赛事组织方在体育场内设立了10个饮水站,每杯矿泉水1元,所有收入也上缴有关方面捐给灾区。令人感动的是,大批观众排队买水,他们中有些人可能并不口渴,是在爱心的驱使下加入到捐助的队伍中,掏出5元、10元甚至是20元、50元。这一刻,让人真正领悟到什么叫“血浓于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