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将胜利献给灾区人民 “刷卡”名单赛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54  城市快报

  福拉多对比赛的结果相当满意,除了最后30分钟国足场面被动的时候站起来表示一下焦急外,其余大部分时间他都老老实实地坐在教练席上。“我们把这场胜利献给灾区人民。”福拉多在赛后说,“队员们都体现出了积极、认真的态度,这让人很高兴。”

  本场比赛,国足起用了一些过去从未上场或很难上场的新人,像黄博文、吴昊等。福拉多对这些新人的表现很满意,“这些队员基本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当我在国家队里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些年轻队员都是可造之材。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天赋。当然,从现在来看,讨论他们能不能在对阵卡塔尔队或以后的重要比赛中上场还为时过早。”

  赢得了热身赛的胜利,福拉多觉得这是个好的开始。“这场胜利,对我们备战后面的比赛和建立信心都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福拉多说,“埃莫森的停赛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手的核心被停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不过对于未来阵容的安排,福拉多依旧讳莫如深:“这次参加集训的所有队员都会去卡塔尔,最后的大名单要在比赛前的最后时刻才会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