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给国足敲警钟 福拉多:最后半小时很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前60分钟非常好,最后30分钟很低迷。”这就是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在赛后给国足的评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肯定了国足球员此役的表现,“我很高兴我的队员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那些在经历了地震的四川人民。比赛的过程来说,前60分钟踢得非常好,这是我们最近比赛最好的阶段。”

  下半场最后30分钟,国足一度失去了进攻的欲望,表现得很低迷,福拉多都看在眼里,也表示一定程度的理解。“下半场上场的部分队员在上午进行了训练,身体上有所疲劳,当时场上的气氛影响了他们的发挥,队员们的注意力也会有所分散。”

  福拉多还透露此次参加集训的27名国脚都会去客场,但主力阵容尚未确定:“首发阵容以及参赛名单只有在比赛前才能最后确定。”

  以两球落败,约旦队主帅有点不服气,“如果我们射门时把握好些,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是2∶1。”虽然对结果感到遗憾,但约旦队主帅还是给国足敲响了警钟,“3月份我曾带队1∶2不敌卡塔尔,我可以想象中国与卡塔尔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中国队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