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恭维中国很强大 坦言中卡之战结果难以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内约旦队主教练就来到中国队的教练席前同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握手,并对福拉多说道:“你们中国队是一支水平非常高的球队,希望你们在打卡塔尔队时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赛后约旦队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大家都知道约旦的足球联赛并不是职业联赛,我们很少能跟像与中国队这么强的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球员今天表现也不错,今天如果我们表现好一点的话,比分应该是2比1,因为我们失的两个球都是定位球,所以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可以的,中国队又是主队,又有球迷加油。接下来我们还将在上海训练几天,我们会改正一些错误,我们希望和韩国队的比赛打得精彩一些。”

  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福拉多也表示,他非常感谢约旦来中国同国家队热身,给了中国队备战卡塔尔的比赛一个很好的机会。随后约旦队的主教练祝愿中国队进入下一轮,希望中国队交好运。

  在谈到中国队的年轻球员时,约旦队的主教练表示他不太了解中国足球的国情,只是表示,中国潜力很大,人口众多,有数百万球员,有着很好的基础,而约旦足球人才匮乏,在他的这支球队里面球员的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

  最后请他展望一下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时,约旦队主帅表示:“我们三月份跟卡塔尔打过一场热身赛,成绩是1比2,但是比赛还是很难预料的,现在我也不太好做出判断。希望中国队跟约旦队能携手进入十强赛。“(新浪体育刘峰发自昆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