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小组对手又起变故 政治足球导致伊拉克恐遭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3:3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就在卡塔尔球员国籍问题还没有着落的情况下,小组另一个对手的变故又让国足高度关注起来。昨天,从亚足联传来消息,由于伊拉克解散了本国的足协,国际足联可能将禁止伊拉克参加国际足联的比赛。中国足协领导得知此消息后表示,如果消息得到确认,国足备战计划肯定要进行相应调整。

  伊拉克国家队最近不太平,由于伊拉克政府解散了伊拉克足协而直接参与国家队的管理,国际足联决定对伊拉克足球作出处罚。在这个问题上,国际足联的态度非常强硬,伊拉克国家队将被禁止参加各项比赛。“这个问题将在下周二悉尼举行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解决,我们明白这件事必须尽快解决,因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马上就要打响了。”国际足联一名官员确认了国际足联对于伊拉克问题的态度,他称,国际足联已经向伊拉克发出了警告信,如果伊拉克置之不理,那么他们将被禁止参加比赛。

  伊拉克“足球政治风波”影响的不仅仅是伊拉克国家队自身,一旦他们被禁止参赛,也将对同组的中国、澳大利亚等队的南非世界杯前程产生影响。“现在消息都没有得到确认,我们只能以不变应万变。”国足领导表示,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搞好自己的准备工作,希望球队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