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刷卡战两场要拿4分 不到最后不会确定首发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3:00  都市快报

  特约记者 赵 睿

  天津专电 正在天津集结的国足,25日将在昆山和约旦队踢场友谊赛,为6月份世界杯预赛热身。身为中国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已经研究了对手卡塔尔队最新比赛录像达7场之多。

  展望未来的一客一主两场比赛,福拉多透露自己的心理底线“至少是4分”,并坚信中国队一定会成功。福拉多的如意算盘是:“我想客场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总之,两场一定要获得4分。”

  教练组表示已经找到了劲敌卡塔尔的命门。“我和杜伊先生已经找到制服对手的方法——我们的速度!曲波、杜震宇都是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的合适人选。”至于6月2日对阵卡塔尔的首发阵容,福拉多在肯定和上一场打澳大利亚时的基本相同外,也表示存在变数:“必须要等到比赛前24小时才能最终确定谁首发比赛,因为这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未知因素。我从来不过早确定究竟是哪11人上场比赛。”

  对于四川大地震,福拉多回忆说北京也有震感,当时他和杜伊、领队蔚少辉三人正在研究中国队名单,他没有什么感觉,杜伊倒是感觉有些头晕。

  谈起这场特大自然灾害,本来就不苟言笑的福拉多表情更为严肃:“有那么多遇难者和受伤的人,我很难过。这些天来,我们一直在为他们祈祷。对死者最好的悼念,对生者最大的鼓舞,是中国队的胜利!”

  延伸阅读

  国足今日凑齐人马

  昨日,参加完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7名国脚赶到天津与国足会合。当晚国家队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主要是战术演练。之前郑智已于22日归队。

  今日,孙继海将直接赴上海和球队会合,在和约旦25日热身赛前一天也就是今日,国足人员才能全部到齐。这离6月2日多哈生死战仅有9天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