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约旦热身赛变成义赛 收入全部捐献地震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5月25日国足和约旦的比赛将成为一场义赛。比赛的收入会全部捐给汶川大地震灾区。

  “国家队决定把25日的热身赛作为一场义赛,来抗震救灾,献给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同时也是表达我们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南勇昨天在天津这样宣布。同时,国脚也决定将在这一天比赛时进行再次捐款。

  “在决定捐款之前,我们首先和队员进行了沟通,队员们都非常支持这个决定,认为尽管在俱乐部已经进行了捐款,但国家队作为代表国家的一个集体,再次捐款是非常应该的。好几个队员还告诉我,多捐几次也应该。”国足领队蔚少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