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面前崔鹏显露爱心 相约国奥队友再为灾区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夜之间,汶川大地震让所有人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

  距离汶川地震已经过了一周,申花队一名国奥球员依然对那个下午发生的一切记得清清楚楚:“起来之后,赶紧上网去查,当时一下子就惊呆了,以前只是在电影里看到的画面,就这么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看着地震后灾区的照片,眼泪忍不住地就掉下来了。”

  与他有同样感觉的,还有他在国奥队的队友们。由于原定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因故取消,国奥队的集中也推迟到了下月初,这也让他们无法像国家队那样,以球队的名义为赈灾做点什么。不过,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灾情便紧紧地牵住了他们的心,大家也一直在想着要为抗震救灾尽一点力。国奥队大名单中的球员,全部在各自俱乐部举行的募捐活动中奉献了爱心。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个人的一点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积聚的力量多了,就会给灾区的人们更多的帮助。”汶川地震发生后,鲁能泰山队中的国奥球员崔鹏,不但主动捐出了两万元,还悄悄地为灾区献血,而就在之前不久,他刚刚因为违反队规被俱乐部处以停训停薪的处罚。

  对此,崔鹏的国奥队友们并不感到奇怪:“谁都不是完人,身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崔鹏也不例外。我们已经说好了,等到国奥队重新集中之后,肯定会再尽一份心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