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队赴华为预选赛热身 国足成假想敌扮演太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1:03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5月19日电(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据《约旦时报》19日报道,约旦国家足球队18日启程前往中国,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一场比赛进行热身。

  报道说,约旦足球队将在5月25日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赴首尔与韩国队踢一场预选赛。分析人士称,此役关系到约旦队能否晋级下一轮比赛,而与中国队的友谊赛是对阵韩国队之前对葡萄牙籍主教练文加达变阵的最后一次考验。

  约旦队与朝鲜、韩国、土库曼斯坦队同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小组,目前小组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约旦队此前主场0:1输给朝鲜队,随后在客场以2:0拿下土库曼斯坦队,目前排在小组第三位。排在小组首位的是韩国队。根据规则,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才能晋级下一轮比赛。

  约旦队输给朝鲜队后,主教练文加达对球队进行全面改组,放弃了包括前队长伊卜拉希姆在内的老球员,同时从各俱乐部吸收了不少新鲜血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