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冠军遭重创 伊拉克热身赛状态低迷不敌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正在积极备战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伊拉克遭到重创,在最近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当中,亚洲冠军伊拉克1比2不敌叙利亚而惨遭败北。

  穆罕默德维德在17分钟为叙利亚首开纪录,效力于阿尔卡拉马的默罕默德在4分钟之后将叙利亚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伊拉克仅由马赫迪卡里姆在67分钟扳回一球,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以1比2输掉这场热身赛。

  伊拉克下一场热身赛将于5月25日飞赴曼谷对阵泰国国家队。目前伊拉克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小组中仅以1分排在第四位,澳大利亚以4分高居榜首,卡塔尔以3分名列第二,中国以2分位居第三。

  而叙利亚本场胜利也是在5月11日2比1击败阿曼之后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叙利亚目前在预选赛的前两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0比0和1比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伊朗阿联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