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启动十强赛冲刺备战 杜伊安排看欧冠一人享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今天(19日)下午三点,国足全体球员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旁的体育宾馆集中,开始准备6月份艰巨的四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队伍将在天津集训到24日,然后转战昆山25日跟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总教练杜伊介绍,球队在天津的集训基本节奏是一天两练,唯一的例外是22日上午队员们可以休息,因为国家队将要求所有队员观看22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

  19日下午五点,国足将开始此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此后在天津5天时间里,队伍都将一天两练,只有22日凌晨队员们观看欧冠决赛,当天上午有半天的休息时间。杜伊强调“欧冠决赛的精彩程度和高水平是大家都清楚的,队员们也很想第一时间看这场比赛,我个人也觉得看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备战没有坏处。”而在集训第一周的训练当中,本赛季过于疲劳的郑智将享受到特殊待遇,他可以自行安排训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