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领头狼愤怒报国无门 成耀东:这是一件悲哀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在足协最新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上,目前排名中超首位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竟没有一人入选。这个结果让俱乐部高层有关人士迅速质询中国足协,得到的回答是,浐灞队有三人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足协希望浐灞方面调整好李彦、李毅和忻峰三名运动员的状态,随时等待国家队征调。

  主教练成耀东说,看到国家队集训名单的一刻,意外之余,他既感觉正常,也感到不正常。作为目前中超联赛的领头羊,浐灞队却没有人入选,这应该说是一件很让人伤感的事情。如果真的说有关人士没有看走眼的话,那就是说浐灞队的队员还不具备国家队的要求。

  成耀东特别解释说,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分子,他和浐灞俱乐部始终把为中国足球培养人才放在首位。国内联赛,主要是练兵。而让队员代表国家队征战,并争取佳绩,是每一个中国足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么多年,他将这作为终生努力的方向。然而有些事情却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让他多少有点伤感。“如果浐灞队有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能力,却未能得到征调,这应该说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成耀东很无奈,但他同时也表示会帮助国家队调整好李毅等人的状态。

  一位浐灞高层对中国足协没有征调浐灞队球员进入国家队集训多少有点生气。他十分肯定地说,浐灞队至少有两三名球员比此次征调的其他俱乐部球员的能力要高出许多,“不是我们浐灞队不想为中国足球作贡献,而是我们的球员报国无门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