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球探直言继海难留英超 工资实力都成留洋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金德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时,金德主场贺龙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出现了一个特殊的人——成都谢菲联队球探唐纳德,他同时也是成都队的球探,此行的目的就是观察金德队。下一场比赛,成都队将客场挑战成都队。

  一般情况下,去别的球队观察比赛,都是选一个包厢之类不易引起人们注意的地方,但是唐纳德“堂而皇之”地坐在了主席台上。对于金德队,唐纳德了解得并不多,比赛开始前,他拿着出场名单,试着通过号码排金德队场上阵型。当有人告诉他金德队18号是中后卫时,唐纳德有点怀疑。全场比赛,唐纳德都在认真地做着记录,不停地在纸上画着。

  比赛的过程中,他也与记者聊到了关于中国足球的一些看法。对于中国球员,唐纳德认为很有特点,“中国球员速度非常快,技术也不错。”不过他同时也指出了中国球员存在的一些问题,“相比起来,他们的身体还是不够强壮;去国外踢球的话,可能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在场上沟通不是很好;有的时候在比赛中显得不是那么聪明。”

  他接着就说到了在英超曼城队踢球的孙继海。有传闻说曼城将不会续约孙继海,唐纳德也认为孙继海很难继续留在英超踢球了,“首先,英超球队可能不会给他想要的工资了;其次随着英超的向前发展,他的实力踢英超还是有所欠缺,我认为他去英冠是比较适合的。” (卡斯基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