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瑞士试训保持竞技状态 杜伊钦点六月将回归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3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首席记者 洪恩猛)因入选国奥集训大名单,陈涛仍然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陈涛六月将返回国内,与国奥进行会合。

  据陈涛的一位好友昨日向记者透露,陈涛在瑞士苏加诺队试训条件非常不错,在那里陈涛可以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五一”期间,国奥领队李晓光曾与陈涛有过沟通,告诉陈涛要保持好状态,准备参加国奥队的集训,杜伊对陈涛仍然充满希望,陈涛要抓住这个机会。据悉,国奥六月份的集训一共有40人参加,在淘汰一批球员后,最终名单要在7月份公布。在国奥队中,陈涛是杜伊以前非常看重的中场球员,这次将无法在国内参赛的陈涛重新被召入国奥队,也体现了杜伊对陈涛的信任。但陈涛究竟能否参加奥运会,还要看他回国后的具体表现。

  在国奥队向陈涛发出召唤之际,联赛6轮不胜的金德队,内部让陈涛归队“救火”的呼声很高。不过,对于队友的召唤,陈涛并不愿意归队,而是只想参加国奥队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