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家军热身赛连续不胜 国足世界排名跌出亚洲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排名,结果与上月相比,在这份排名榜上,榜首位置变化不大。阿根廷、巴西、意大利、德国和捷克依旧分列前5位。但榜尾产生了剧烈的震荡,中国队的排名与上月相比下降5位,位列第87,在亚洲已经被卡塔尔超过,由上月的第10跌至第11。

  在上个月中,中国队本有捞取积分的机会。国足进行了两场国际A级赛事,分别对阵墨西哥和萨尔瓦多,但战绩不理想,一负一平。由于墨西哥排名比中国高很多,因此即便战平,中国队也将获得可观的积分,但遗憾一球告负,一分未得。而萨尔瓦多排名比中国低,即便战平,国足获得的积分也有限,在加权平均之后,总积分下滑也在所难免。

  在亚洲球队的排名中,中国队是下滑最快的队伍。积分下跌13分,排名也下滑5位,最终位列第87位,亚洲排名也由上个月的第10降到第11,刚好被世界杯预选赛的同组对手卡塔尔超过。这样一来,在国足预选赛同组的4支队伍(澳大利亚、伊拉克、卡塔尔、中国)中,中国队成了排名最低的一支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