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敲定奥运会赛前备战计划 中澳对决将再次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奥分组已经确定,热身赛计划也就紧锣密鼓地进行起来。据了解,杜伊已经给国奥队敲定了一个赛前“一周一赛”的热身赛计划。从6月29日热身赛起,先后在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和7月27日总共进行5场热身赛。这五个对手中已经落实的有澳大利亚队,洪都拉斯队和尼日利亚队也很可能前来应战。

  澳大利亚国奥队是第一个确定要来和国奥过招的球队。他们这次是首次以亚洲代表队身份取得奥运决赛资格,在分组抽签中,他们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有科特迪瓦、阿根廷和塞尔维亚,实力均不弱。为了能够从小组中出线,澳大利亚队也是煞费苦心。他们表示,来华热身也是为了能够适应中国的气候,以利8月份能够打出好的状态。

  在确定澳大利亚国奥队一场热身赛后,盈方和足协还在与其他热身对手进行协商。原本有意的巴西国奥因为与国奥队同组只好取消了热身计划。不过,巴西来不了,洪都拉斯和尼日利亚两支国奥队都非常愿意来中国热身。因为这两支国奥队所在小组分别有东亚风格的韩国日本队,他们自然急需找到风格近似的球队热身。其中,洪都拉斯被分在D组与韩国、喀麦隆、意大利同组。尼日利亚队与日本队同在B组。

  至于这次热身赛的地点,基本敲定在沈阳的周边城市。具体情况将视球场条件而定。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