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平局的结果让我们看到不足 奥运会时会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依然没有取得胜利,但1:1战平强大的塞尔维亚国奥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这也是奥运会开幕前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

  不过,首开记录的是国奥小将。因为沈龙元受伤而在第14分钟替补上场的蒿俊闵前场成功抢断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破门。下半场第59分钟,塞尔维亚国奥队才由9号拉基齐扳平比分。终场前,塞尔维亚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惜越位在先。

  杜伊赛后表示:“我们在传接球方面有很多不足,在力量上也有差距,这使我们无法与欧洲球队对抗。但这个平局让我感到满意,球员们的信心应该得到提高,我们在奥运会上一定会更强大。”

  稍感遗憾的是,国奥队在离开塞尔维亚之前出现了伤员,沈龙元在上半场开始不久的拼抢中受伤下场,踝骨有轻微开裂的迹象,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回国后做进一步的检查。

  国奥队将于今日中午抵达国内。球队的下一次集中时间是5月19日,地点在广州,以备战5月24日在佛山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