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佬透露本想亲自罚点球 为求再进国足急盼亮相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1点,中国国家男足在美国的洛杉矶与萨尔瓦多队进行了赴美拉练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凭借曲波和肖战波的进球,国足与萨尔瓦多队战成了2-2平。本场比赛中,国足的高中锋杨林第57分钟替补上场,并制造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由肖战波主罚命中。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的时候,杨林对自己表示基本满意。在中超的前几轮比赛中杨林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的机会,而是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在打不上中超的困难局面下,杨林十分珍惜这次能够效力国足的机会,并在比赛中竭尽所能的证明自己。杨林表示:“本场比赛我还是发挥了在空中方面和身体上的优势,表现也属于正常。无论是在前点的争抢上还是个人技术的发挥上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

  谈到今天制造的那个点球,杨林依然显得很谦虚。“我也没想到那能形成一个机会,当时我接到传球后正好发现对手的空当,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拿球、护球然后试图转身打门。但是没想到对方的后卫先出一脚正好踢倒了我,才制造出了这个点球。”杨林表示。

  说道这里,杨林还透露出了本场比赛中自己的一个小秘密。“当时我其实是想自己罚这个点球的。”杨林坦言,“因为我希望能够通过进球来证明自己。考虑到全局的形势和从大局出发,这个球就让战波罚了。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球队能够进球我也很高兴。”

  本场比赛中杨林的表现并不仅仅是制造了一个点球,在此之后,杨林也在对方门前制造出了一些破门得分的机会,只可惜都是失之毫厘。“2-2之后,曲波曾经给我回做了一个球,我选择了自己射门,但是对方门将回防的速度很快把这个球化解了,当时我又点求稳而没有发力,这个球也是很遗憾。”杨林谈到本场中自己获得的最好的机会遗憾的表示。

  尽管在国家队替补上场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此后杨林还是要面对漫长的中超联赛,对此杨林表示等回到球队会找俱乐部进行沟通,争取早日打上中超联赛,否则6月份代表国足参加世界杯资格赛的希望就很渺茫了。

  对于国家队的主帅福拉多,杨林坦言福拉多对自己很好。在国足与缅甸的世界杯资格赛后,福拉多还告诉杨林应该好好保护好自己,否则受伤就没机会了。没想到此后真的受伤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而杨林自己也希望能够调整好状态,为国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浪体育)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