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国足为何判若两队 海外拉练目的已经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在赴美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占据全面优势,但最终还是以2-2战平萨尔瓦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对平局非常遗憾,但此次美国之行的目的已经达到,那就是考察替补队员加强全队的板凳深度。而对于国足上下半场的判若两队,福拉多坦言那是因为上半时不了解对手,而在了解对手之后,国足马上就作出针对性布署,因而一举扭转了局势。至于哪些替补球员能进最终的国足名单,福拉多表示暂不透露。

  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福拉多率先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取胜实在太遗憾了,下半场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却未能把握住。但通过这次美国之行,我们的目的达到了,我就是为了考队员。”

  对于国足在上下半场的判若两队的表现,福拉多解释道:“上半场我们显得十分被动,在于对对手不了解。而经过上半场的较量,逐步了解对手后,我们就作了有效调整,扭转了局势。全队也变得十分主动,创造了那么好的得分机会。从比赛来看,我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了偏听则暗们顽强拼搏,精神面貌值得肯定,并未因落后而气馁。”

  随后福拉多也谈到了这次美国之行的收获,“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几名球员表现非常不错,如杨林、郜林、曲波,都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水平,其他队员表现也不错。可以说这次美国拉练我们完全达到了目的,主要不在于比赛的结果,而在于考察队员,加强板凳深度,为6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我们的目的达到了。”

  而在谈到哪些队员可入选6月份的国家队时,福拉多巧妙的说道:“但哪些球员可以入选,现在还不方便谈,我回去之后肯定还要和杜伊交流,最终的结果大家会很快知道的。”

  (新浪体育)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