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外拉练忙里偷闲 参观航母追逐巨星不亦乐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3:10  北京晚报

  明天上午11时,国足将迎来这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正是萨尔瓦多国家队。不过,就在比赛前,国足并没有一味地训练,而是在游览完海洋公园后,又一口气参观了航空母舰、好莱坞星光大道、银河俱乐部,看成龙的签名、寻找小贝的身影,国脚们过足了追星瘾。

  参观航母

  前天游览完海洋公园,国足昨天启程前往洛杉矶,参观海边的一艘退役航母“中途岛号”。这个景点就在从圣迭戈到洛杉矶的路上,教练组做出这个决定也是看到队员们在海洋公园玩得很开心而特地增加的。

  壮观的庞然大物让队员们很震撼,福拉多更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和队员们围着航母认真参观了半个小时后,他还意犹未尽地想要买票去航母上的博物馆参观,可惜因为开馆时间还没到而没有成行。最终,大家在国足领队蔚少辉的组织下,在航母前拍了一张全家福,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追星成龙

  从圣迭戈到洛杉矶,大家一头扎进了大城市,这里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更让大家惦记。于是,在国足抵达洛杉矶后,教练组又给了大家一次旅游的机会,那就是去好莱坞影城参观,得到命令,大家就迅速三三两两地消失在人群中。

  汪嵩眼睛很尖,他率先在地上发现了成龙的签名,立刻摆出POSE让队友们拍照,他的POSE是一副有模有样的中国功夫造型。郜林随后也蹲在成龙签名前,他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其他国脚也纷纷跑过来和成龙的签名合影。就在大家结束愉快的行程,赶到唐人街吃晚餐时,他们赫然发现在用餐的饭馆外墙上写着这样一行字:“成龙《尖峰时刻》拍摄现场!”看到这样的字样,大家又一窝蜂涌上去留影了。

  寻觅小贝

  到了洛杉矶,被邀请去参观银河俱乐部,自然就想见见小贝。可惜,就在国足抵达洛杉矶后才得知在自己参观的一天前,银河俱乐部刚刚打了一场大联盟的比赛,因此这一天球队并没有进行训练。这多少有些令国脚们失望,“没能见到贝克汉姆,还是有点遗憾的。”有队员这样说道。

  看不到小贝,大家也有安慰自己的方法,那就是和小贝踢球的体育场合影。在大家参观俱乐部走到银河体育场时,不少人纷纷感慨这个体育场的规模实在不大。肇俊哲说:“这个体育场还没有我们五里河体育场大呢。”王霄也立刻响应:“这也太普通了,跟我们天津的水滴也差远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人说了一句:“不管怎么的,这也是贝克汉姆战斗过的地方呀。”这话真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于是队员们纷纷掏出相机,又开始拍照留念了。

  意外收获

  小贝没见到,不过队员们也有意外收获。就在大家参观完俱乐部,准备离开时,从银河俱乐部走出来一人,而这个人正是美国队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拉拉斯,他是美国第一个在意甲联赛效力的球员,他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1994年的世界杯,当时他的山羊胡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拉拉斯已经是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总经理。

  见到拉拉斯,国足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福拉多先后走到他身边,和他握手,并拍照留念。之后,队员们也三三两两地上前找拉拉斯合影,为这次国足“追星之旅”画上了句号。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