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卡战国足选定热身对手 福家军五月将与约旦过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为了全力备战6月初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国足确定了热身计划,将与约旦队进行一场模拟比赛。

  据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5月18日结束,国足5月19日就将在天津集中。考虑到届时球员较为疲劳,国足在天津的训练强度不会太大,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天津期间,国足的训练将全部安排在水滴奥体中心进行,目的是让球员提前适应水滴的场地条件,尽可能地发挥主场优势。

  在天津训练5天后,国足计划在5月24日移师邻近上海的昆山,并于25日在昆山与西亚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希望借此充分适应西亚队的打法。原本国足打算将这场热身赛放在天津进行,从而让球员们通过比赛适应场地,但天津方面出于多种考虑没有承接这场比赛。热身赛后,国足将留在昆山进行集训,并于5月29日从上海直飞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