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男女足小组差别明显 幸运避开非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后,巴西媒体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普遍认为巴西男足抽到了好签,而女足将面临一系列艰苦的比赛。

  巴西环球体育网认为,邓加带领的巴西队被分到了没有非洲球队的C组,而非洲球队往往使这个年龄段的比赛充满变数。与东道主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让大家充满期待,这一小组还有实力一般的新西兰队和比利时队。邓加带领的球队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的8月7日首先对阵比利时队。

  巴西《圣保罗州报》认为,巴西男足和女足的奥运会小组赛之路难易差别十分明显。男足与实力较弱的中国队、新西兰队以及状态不稳的比利时队同在一个小组,而女足将在小组赛中面对老对手德国队,以及实力不俗的尼日利亚队和上升中的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